汹涌的海浪之中会瞥见品红色的溺水灵魂吗?

“我们的旅途没有终点,相逢也没有尽头。”


「🌊📷激情推销中——/看到Decade相关就会泪流满面的多愁善感铜仁女」

过激不安定海x消极隔绝士
精神病派
(没有这种派别)

建设君臣直到2068年。


红亲子研修中。。
753和913隐藏爱好者

【bb】

可能是我笔力不足(一定是的)

只有一点海东在我这里绝对不是病娇,可以说地雷(?)但是病娇绝对不是,他不娇(肯定)

我理解的海东应该是嗯,,,执行力很强执念很强的过激精神病,精神力很强大但是戳到某个点会很容易变得精神不安定(嗯)

看到病娇言论会觉得很不安和焦虑……

如果让大家觉得我写的海东是病娇真的对不起!!

以后会改的!抱歉!是我笔力不足啊啊啊!

评论

热度(1)